close

20100629日,晚上701分,龐德羅莎

 

下了班就直接殺到台中去,張小咪今天剛考完,要她回到家先洗澡,在家等我,約六點半多到台中,在中港路還小塞了一下。

 

我一眼就認出阿孟了,因為她最近去帛琉玩,PO上了近照,最讓我感動的是,她竟然下午花了兩個小時做個粉紅色小貓,送給我女兒,感動到很窩心。

 

本來我還在想說會不會太夭鬼了?為了吃牛排殺到了台中!在電話裡阿孟說不要有壓力,通電話之後,我和同事說,阿孟也是很直率喜歡笑的人,我們是相類似的人。

 

聊天說地的,說跑步、練習策略、我覺得阿孟很厲害,對運動是偏向專業方面的知識,對於補給策略也很有一套的,可惜時間太短,否則還有好多沒說的呢!

感謝阿孟



6/30後記:阿孟隔天寫上聚餐的過程寫得詳細的,彷彿那天活靈活現的又在眼前發生,太棒了!

延伸閱讀:阿孟的聚餐記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