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打如意算盤,結果都出乎意料之外,但還好,目標值都有達成,只是覺得如意算盤好像沒這麼好打,呵呵!

 

女兒參加的夏令營今天有晚會,我就把晚上的游泳訓練拉到早上,而且是到中正大學喔!開始要游50m的水道喔!

 

中正泳池六點開放,我提早了五、六分鐘到,已經有七、八個泳客在等候了,大家都很早耶!就先做做熱身活絡筋骨,結果六點一到,這可神奇了!四面八方,不知道哪裡來這麼多人?還有一家人,小孩看起來比我女兒還小,已經圍著游泳圈,走了出來,一時之間,有二、三十人以上,一點都不為過,小孩現在不是應該還在睡嗎?

 

走到更衣室,一邊在想早知道先在家裡穿好泳衣這件事,一邊想起同事以前提到的一件事,她們去台東海邊迎接第一道曙光,黑暗中以為沒什麼人,結果天邊露出魚白,嚇死人不知道哪來的四面八方滿滿都是人!

 

今天佳緯有飯局,已經交待好今天練100m,還是夾狗骨頭,固定划手姿勢,這是他一直強調的部份,划了15趟,50m的水道還是有人在游蛙式,有個媽媽,第一趟我摸到她的腳,第二趟還是,第三趟我就開始避開或不是只顧自己的划手,前方也要注意,眼線顧前也顧旁邊。

 

原來大家都在打如意算盤,趁早上涼爽來游泳,我想過了八點,紫外線加劇,又不做耐熱訓練,游泳恐怕要多補防曬油了!

 

至於星期三的焚化爐溫水游泳池,人滿為患,夏天真的不知道要去哪練自由式?在25m的水道,我終於知道以前有人說游緩慢蛙式是快速水道的障礙物的心情了,是一種無可奈何,尤其時間不夠練習,總是望泳池心嘆,加上若超車也要小心安全,避免無謂的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