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陣子鮮少寫游泳練習的心得,本來已經想放棄了,是放棄游自由式了!

 

兩週前開始改成兩划手換氣一次,竟也可以從100m游到現在的500m 8/13游完的當下,真的很想大喊大叫。

 

還是在焚化爐的溫水游泳池練習游泳,星期一看到一個畫面,讓我很感動,忘了是游到幾百公尺的自由式,在泳池的一邊休息喘息,有個小女孩在學蛙式,約莫兩三歲,在她的背後揹著小浮板,教練拉著她的手,在她前方顧著她,才1/2的距離,教練就跑去顧另一個小男生,這次換我擔心,上回是佳緯。

 

那個小女生努力的划,努力的踢,我還在想如果她一個換氣不順,我要用蛙式衝過去還是自由式?其實那個男教練有一直回頭看,我覺得不夠,所以自己就看顧了起來,小美眉真的很厲害,游到了對岸,男教練要她做100個韻律呼吸,她馬上照著做。

 

我想起來我剛游完400m,接著要游500m,我也要努力一點,時間一天一天的接近了!小美眉的奮力往前划有鼓勵到我,我也要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