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2日,早上959分,實驗室

 

 

這是前一陣子全家的集點小物,放在同事的桌上,厲害的是每一個都會講話,按下偏左邊的按扭,就會有小新調皮搗蛋的聲音出現,不管當時是怎樣的心情,都會會心一笑。

 

所以走過去同事的桌上,都會調皮的按一下按扭,這讓我想到當初剛畢業過的不好,所以跟一個要好的同學約好,每通一次電話前,都要先講一個笑話當開場白,結果……越講越黃,日子也越過越好,重點不是黃笑話是盧笑話(她姓黃我姓盧)

 

生活裡若有小波折,低潮的時候,感謝這些開心小物、冷笑話或腦筋急轉彎,總是會拉我們一把!

 

最後分享兩個腦筋急轉彎:

這是女兒問的:「媽咪我問妳一個問題,哪一家廠牌賣的是爛掃把?」

過幾天她又問了:「媽咪我前幾天問過妳這個問題了!哪一家廠牌賣的是爛掃把?」結果我還是想不起來答案!可見答案有夠白爛了!

 

神農氏嚐百草,他死前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