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跑在仁義潭的苟延殘喘坡上,元香調皮的說:「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好了,就是蕭大哥追我,明珠妳追蕭大哥!」只見我們兩個連忙說不要!蕭大哥和我感冒都剛好,他還更慘!是腸胃型的感冒,連萬金石馬都放棄沒去了!拉了好幾天,瘦了3公斤!

 

早晨六點起跑開始,只有我和元香兩人,剛跑在大雅路上,元香先發現我們兩人都是穿亞瑟士的虎走,這麼巧!


 

遇到綠人在公車處,他們要去騎車,每次跑半天岩,他都會幫我們照上一、兩張相片,謝謝綠人。其實去程跑起來有一點辛苦,每次只要是這樣,都不免再自我打擊一下,那3/27要怎麼辦那!

 

六點多,天就亮了!邊跑邊聊天,分享彼此的想法,這是跑步樂事,元香說我會「擇善固執」,我笑了笑,說自己是鑽牛角尖!她說:「擇善固執不是鑽牛角尖!」想想是吧!我很討厭遲到,所以希望周圍的人都不要遲到,約六點就是六點,或會裡參加賽事總是希望大家穿北回的會服之類的……,其實我覺得自己很不像處女座的,可是小利卻在我姐面前一起講處女座的壞話(我姐的小兒子是處女座),就是龜毛,有時候眉眉角角的討人厭。

 

到了紫雲寺,休息片刻,我跟佛祖祈求3/27台北大學12小時計時賽順利,年紀越大,越需要心靈的寄託與加持。

 

給了元香一顆黑糖酸梅,她說她沒吃早餐,我吃了兩片小7買的鮮奶吐司,自己也吃一顆黑糖酸梅,元旦假期跑廈門馬拉松,多虧了黑糖酸梅(4),一路穩定跑回終點,以為發現好物,結果高雄馬只吃了一顆就吃不下去了!癥結點在氣溫,高雄馬太熱,口乾舌燥的,含糖果太甜膩!連張毓偵張姐也有同感,所以氣溫低才有幫助。

 

剛下半天岩就看到張清輝大哥跑上來,沒幾百公尺又看到蕭會長,我和元香先一路聊天跑下山,想說在早餐店等他們,沒等到,乾脆就跑回去。

 

蕭會長在仁義潭的鳳凰林道追了上來,話題更多了!話題在元香的大兒子(大一)交女朋友打轉,還蠻好笑的,我和蕭會長一搭一唱說,要存錢了!搞不好4-5年後就要包紅包,吃元香家的喜酒了!

 

最後真的是蕭會長追元香,我追蕭會長的背影回到北回,團練真的很好玩,沈政和在北回拿報名資料給我,我們四個人又聊了半個小時才各自回家。

 

 

20110313日半天岩訓練記錄

北回至紫雲寺---1h49’40”

休息8’05”

紫雲寺至早餐店32’34”(早安美芝城,喝紅茶加一顆煎荷包蛋)

休息12’34”(刻意等待蕭會長和張清輝大哥)

早餐店至仁義潭37’04”

仁義潭至嘉大前雜貨店15’02”

休息2’35”

嘉大前雜貨店至北回18’41”

3h5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