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泳訓班的第10堂課,下週繼續開課下去,真好!

 

這幾堂課都是先練協調性,男生是踢蝶式的腳三下,划蛙手,我星期一不知道是太疲累了(兩天前跑完TNF100K),還有點水腫,硬到無法雙腳合併小腿向下打水,教練就叫我打自由式的水,划蛙手。

 

之後就是打自由式的腳,單邊換氣!再打自由式的腳,輪流換氣!男生都是踢蝶式的腳三下,都是4(200m)

 

教練說我的手沒有這麼用力了,前伸的手要放鬆,我以前都太用力了,難怪很快就沒力了!教練很清楚的點出每個人的缺失,可以改的就努力調整!

 

也是星期一的疲累,讓我想到,關於游泳,我實屬努力型的,就連跑步和騎車都是,土法練鋼的一昧拼命努力,官董和龔大哥都是有游泳的資質,很有水感的,游起來總是很有速度,我總是游得很笨拙!

 

今天是設1:20550m休一趟,游上6回,星期一是設1:25750m休一趟,游4回,我們都是堅持住練習,為了想要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