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0801上課心得:

 

今天是這一期,最後一堂上課,時間過好快!是第四期了!

 

龔大哥在統計有誰還要繼續上下去的?我趕緊舉手(差點就脫口說選我…選我…),呵呵呵!又不是在搶名額,急什麼!

 

我算好學生(自己說都不算數,大笑),因為現在我都會提早去練習30-40分鐘,教練今天提醒我說:肩膀要柔軟(前伸要肩膀往前),前伸的手要放鬆,前伸的距離和划水的距離都是前進的距離!

 

現在,上游泳課對我來說,都是期待!認真投入練習,讓身體去跟腦子做聯結,想要變成經濟型的泳者,就要不斷的微調姿勢,把累積的肌力訓練的力量和在水裡的游泳技巧相結合。

 

放鬆一點游,帶對力量的游,事半功倍的游!

 

記錄0804上課心得:

 

今天是開心的一堂課!因為有一句話此起彼落:你()進步好多喔!

 

自己說都不準,別人說的,聽起來都好高興(特爽!),主角有我、元香、老查,我不貪心,每次都有進步一點點就好!有達到聰明練習,就是教練或其他人(如阿晃、龔大哥)提點,就能微調出來,他們是聽力很好的調音師,我們是菜鳥調音師,他們每一句話都是金玉良言,都會讓我們省力的,用技巧在游!

 

圖片來源:動物桌布下載,海豚寫真

 

http://www.scan001.com/animal/1781/wallpaper/page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