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18日,家裡

 

榕庭有些個性是極嚴謹的(但大部份是幽默的、機靈的)!我故意開玩笑說:妳以後一定是一個嚴格的媽媽,還來拉佳惠肯定,佳惠猛點頭!榕庭說:對!以後我的小孩一歲,我就讓他學才藝。

 

那妳要讓他學什麼?她打趣的說:小提琴!我們大笑,我學拉小提琴的姿勢調侃她,說妳怎麼這樣!她更幽默的說:我沒讓他學大提琴就很不錯了!我們都大笑了!

 

泳課結束,在北港路的小7買蘋果調味乳兩盒,抽到79折,還有一張拉拉熊貼紙,恰巧收集還差一張,順便就會換一個拉拉熊,和女兒、榕庭約好,女兒選三個,榕庭和我各兩個,結果是榕庭選到──拿國旗的小雞。

 

運動日誌:晚上上泳課 (PM6:40-8:20)

                   教練今天一上課教起了自由式的轉身蹬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