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筆一筆刻劃出森林裡的樹幹,彷彿秒針一秒一秒走過的痕跡,時間無聲地流逝,卻留下了一整片的森林。我彷彿自己在做一種修行的功課,沒有躁動,只有舒坦。』

                     幾米故事的開始‧P28

 

所謂的幸福,愚昧如我,當下大多是體會不出來的,只能憑藉著幸福的餘溫取暖,在往後的生命歷程中才能發揚光大。

 

最近與自己共處的時間增加,獨自練跑,想很多事情,因為準備期不夠,所以想很多,到底有何?!激勵自己的英勇事跡,比如想到自己的痛苦記憶(超過12小時以上),當下,很快的就知道它儲存在哪?!有超過17小時的痛苦記憶──生產過程,名列榜首!


 
目前人生中最胖的時刻---74公斤,女兒出生3425g,其它都是我的體重!


女兒都
10歲了!生產那天卻好像是這幾天發生的一樣,20020618記憶的抽屜一打開,從清晨5點規律的陣痛開始,到晚上1010分生下,中午還吃得下麥當勞,晚上什麼都吃不下,來勢洶洶的陣痛,短而密集,強度破表,住進待產室,約七點多到將近十點,下背酸痛到極點,不知道痛苦的盡頭在哪裡?一點也不誇張,真是度秒如日!

 

心理影響生理,生理又影響心理,所以一個人練超馬真的很辛苦!

 

以上不是示弱,是正視自己的弱點在哪!有機會,時間準備夠的話,我會好好把握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