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日,聚


有機會吃
慶功宴是很開心的,那表示一個團體共同的努力奮戰,感謝她們的努力,我們做到了,這幾天都圍繞在東吳24h賽的氛圍中,我跟她們說好像在做夢,因為有黑夜,這個夢做了好久好久!

 
還特地回大林接女兒,我12/11晚上一回到家跟小利說:你女兒在東吳睡最多!你們猜小利怎麼說?他說:謀妳要她做什麼?我就大笑!對呀!她光是跟我去東吳就是一個穩定的力量了!


那這三個補給員就更是強大的力量,每人輪三小時,她們說
OK!育妏說覺得很有意義,雅婷覺得很high很好玩(她賽前還說晚上不睡,要拿出夜唱的精神),榕庭覺得學習到很多,怎麼會有這麼瘋狂的一群人呀?!

 

我今天的疲態比昨天明顯,昨天晚上還帶女兒去看牙齒,回到家小腿到腳腫到不行!昨天夜裡凌晨12點多就醒來,翻來覆去不好睡!早上也是臉腫,那些跑200以上的高手,不曉得還好嗎?!腸胃快飽快餓,吃很清淡!

 

 
運動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