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頭萬緒,還是叮嚀自己要把到東吳參賽的心得記下!,先寫一些……。

 

這幾天看到的都是熱心的跑友和朋友幫我在東吳照了許多的照片,看了悲喜交加,前面12小時是開心喜悅的,我跟自己說放輕鬆…放輕鬆…,但我似乎是high過頭了!太享受當時的氛圍了!

 


開心到我跟榕庭
(補給員)說,前4小時,心中不斷吶喊:這就是我要的跑道!我喜歡的跑道!依傍著山景,映入眼簾滿是翠綠的,熱情的東吳師生加油聲此起彼落,起終點的拱門附近總有絡繹不絕的加油鼓勵,那輕脆的逼逼聲(晶片感應的聲音)也特別起勁。

 

練習有沒有?在比賽時最看得出來!練習量不足,準備期不夠!在後12h就現出原形了!我沒有夜裡跑步的經驗,第一次到東吳就是個參賽24h賽的選手,遇到大撞牆!根本不想再跑了!最後7小時完全用走的!

 


在比賽開始
13個多小時(13:07-13:30),我試圖振作起來,進場維休半小時,那時我媽他們打算回家了,她說:「阿珠,上次比12小時就好了!怎麼一下比到24小時!」我說:「就只有12h24h的,又沒18h的比賽!否則我就參加18h的了!」

 


振作起來,我還發明了在直線區
(補給區及翻牌區),比較溫暖,用走的,大ㄇ也就是大橢圓用跑的,不跑不行!夜裡會失溫,就這樣也堅持了30幾圈,又沒電了!(為什麼總是第一次都是吃盡苦頭?!不能第一次就做好!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苦人參嗎?)

 

賽前我問小蓮東吳24h小時賽的準備方法,她提醒了東吳操場有風口,要注意保暖,我特地帶了以前登山的保暖帽,一開始就是著長袖長褲的跑!千萬不要失溫呀!寒流來襲,真是磨人心智!

 

我看到許多的好朋友來加油!順達大哥和大嫂、小魚、solo、碧湖杜大哥、阿孟、羅賓、panda、水水,晚上有小朱、阿吉、小微、水水、小錢?!這部份再補!

 


如果沒有堅持到最後!我可能有更多的遺憾………,一切都還好!一切都會過去的!開心的、難過的,因為妳們,這些記憶更深刻!

 

經過這次的賽事,知道要補強的地方太多了!挫折總是生命中的養份,賽後覺得學習到太多!參與的本身就是收穫!

 

學習之旅,畢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