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日,家門口巷子,女兒手提豆乳雞翅、糖炒栗子和鮮奶粉圓

 

晚上團練,連元香都來了!這可熱鬧精彩了!昨天元香、龔主委和我都有跑高雄馬拉松,餘溫未減,三人一直講不停,龔主委一直抱怨跑完都沒瘦,他說以前跑馬拉松完,都會少個一、兩公斤,我笑說你的脂肪活存變定存了!呵呵呵!

 

 

元香暨昨天獲獎的興奮之情延續,還能邊跑邊唱歌(還是大上坡喔),她真的恢復實力了,前一晚完全沒睡(陪朋友乾泳到12點多,僅可意會不要再言傳了,1點半多才上床,我在旁邊做證),跑出337她樂歪了!一掃腳傷陰霾。

 

 

阿傑笑我今天跑姿像國慶閱兵的女軍人行軍,尤其是手勢,引我大笑!

 

 

我和元香一致認為現在好多很會跑的女生都出來了!我特地說陽明山超馬那場,有很多生面孔,這樣是好事,跑步女生多,美化市容,真好!

 

 

今天是元宵節,月亮特亮,月光照得原本暗暗的巷子發亮,幫女兒照一張,卻有點可怕呢!呵呵呵!

 

 

 

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
李茂榮大哥跑在環潭步道說起一句感性的話:「我這一輩子活的糊塗,但做得最對的一件事就是娶對老婆,這件事勝過一切!」我想以後經過這段路,我都會記得李大哥說過這句浪漫貼心的話。

 

 

 

運動日誌:晚跑蘭潭1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