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7日,家裡

 

中午帶女兒去吃飯,提早一天幫她過生日,正好小姐姐她們回來,就一起去吃橘屋,下午再去買蛋糕。(小插曲,本來小利不想出去吃,說公公昨天出院,大家就在家裡吃,女兒就有點不開心,大家都各退一步在大林簡單吃)

 

這次國境之南團練123公里在FB上沒寫的,有兩個TIMING,是想哭的,難過的想哭,卻沒有哭出來,在今天下午四點多恢復跑的時候具體成形。

 

第一次是在墾丁省道26公路轉153縣道的那家小7,約跑92公里,下午三點多了,經過14個小時多,蘿拉去上洗手間,我先買了美粒果坐著喝,小7滿滿都是遊客,很熱鬧!我看著外頭依然毒辣的陽光,內心盤算還有30公里初要跑,不禁悲從中來,此刻真是狼狽呀!看到蘿拉出來,招手間就收起了悲傷情緒,沒幾分鐘還有跑友一家人找我合照呢(太累了也忘了問姓名,真失禮),說他中午陪第2-4名的跑友跑一段路。

 

第二次是上了謝世明和邵老師的收容車(恰巧在153縣道左轉萬里桐山海路口),車上台東林大哥聊到說,他們去琉球參加自行車大賽,日本人的時間管制點做得很嚴格,關門分好幾個階段,在第二個關門點,吳大哥被收容車收上車,收容車上的日本人都頭低低的,林大哥還說如果當場有武士刀他們就切腹自殺了!我大笑掩飾自己的羞愧,我正坐在收容車上呀!

 

生理期提早兩天來,難怪昨天兩隻手都腫了起來。

 

 

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

可以的話,以後我再也不要坐收容車了!(難過)

 

 

運動日誌:午跑5公里,走2公里(東榮國小操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