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4日,民雄火車站前

 

我知道練超馬,不能依賴別人,但昨天晚上9:56接到元香明天約跑半天岩的事,還是很高興,有伴有約更有動力!不用跑在一起,光是看著背影也很有安全感,呵呵呵!(否則自己是打算跑到中正大學來回+校園一圈約25公里)

 

五點10分起跑,元香說怕我跑太慢,她帶了隨身聽或來回跑,我則一路看著她的背影跑著,腳不會痠,但也跑不快。

 

跑到紫雲寺,一陣陣風吹過來,非常涼爽!再出發前,我跟元香說:在這坐著吹風不是很好!她說:那妳就坐著吧!我先跑下去了!哈哈哈!

 

今天雖然力不從心,但涼風卻讓我很難忘!太陽比昨天的毒辣!

 

晚上帶著小孩去吃小火鍋,再去嘉義家樂福買小冰箱,順便載小姐姐回家。

 

 

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

呵呵呵!本來剛起跑還有野心,想說回程再去蘭潭多跑一圈,結果太熱了!

 

 

運動日誌:早跑35公里(AM5:10-9:55,北回運動場至半天岩來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