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5日,東海大學

 

本來想說可以在東海校園繞著跑,可這次參加接力賽有四百多組,可以說人山人海呀!加上真的很熱!反正一大堆不想跑的理由,在東海早上只跑了約13公里。

 

這次傑人盃接力賽跟往年比較不同的是才第一棒接第二棒,救護車來來回回的叫,讓人很緊張,女生是跑第4棒,所以跟著元香先去熱身,遇到永慢的王一哥也在熱身,他是發哥那組的,要跟蔣介文那組爭第一,說有機會!差在女生!搞不好對方有秘密武器!聽得我和元香有隔岸觀虎鬥的興奮感。

 

我自己覺得自己跑得很認真,不好意思前一天還跑了30公里,所以今天就特別認真的跑,跑這種短距離衝刺的,比跑長距離還累!

 

傳給第五棒,我走走路緩和一下,就拿瓶水,倒跑接力路線(避開前面和後面的路線),沿途也幫忙加油,流的汗不比跑兩三個小時還少!僅一圈就不想跑了,算了!跟著嘉德去看成績,北回A隊獲社會組第7名,又遇到小朱,他們獲公司組第6名,順便一起去跟盧老師打招呼,他們更強!布魯斯長跑A隊獲社會組第5名。

 

頒獎照相完,中午離開東海,竟然是到大林寶島餐廳吃中餐,離我家約兩三百公尺,餓過頭了,所以覺得好好吃。

 

下午四點半跟佳緯約好跑半天岩,第一次下午接晚上跑半天岩,覺得很棒!越跑越涼!邊跑邊覺得是賺到了,這陣子練跑是越跑越熱,今天真是棒透了!

 

佳緯還帶我去番路鄉公所旁的警察局補水,通常我們是去斜對面的雜貨店買寶礦力,我戴著墨鏡跑,原路來回,我顯少跑原路來回,通常是往新福村仁義潭方相跑去接嘉大回到北回運動場。

 

 

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

這次有不同的體驗,要記住這次練跑美好的感覺。

 

運動日誌:早跑13公里(熱身跑+跑第四棒5.2K-26’01”+恢復跑倒跑路線4K)

                    午接晚跑35公里(PM4:30-8:40,和佳緯跑半天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