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2日,新港奉天宮

 

早上訂4:15起床,全身好像被人打了好幾拳,很不想起床!可是要去新港做志工,只好咬著牙起床,昨天320分起床,我快爆肝了!

 

我是寄物組志工,一早就很混亂!現場報到的人一大堆!只有一台電腦!當初在收據上又沒寫號碼布編號!光是忙報到,就拖過了起跑時間!

 

廟方的人很強勢,很多建議都不採信!光是路線指示卡要他們做,也是說他們志工很多不用做!結果5公里組的很多都跑錯路線!就連信物都沒寄到!太多缺失了!還好早上下雨很涼爽否則一定會被罵翻了!

 

還有終點設在廟前,進香團的來進香卻以進香團為主!

 

忙寄物,身心都很累!還好到了9點半多寄物的都領光了!我只想回家洗澡補眠!忘掉這些不愉快!

 

小利和小姑的小孩、女兒去釣魚,我在家大睡特睡了3個小時。

 

下午4:30和阿傑約練跑半天岩,是昨天跑36彎的下坡打電話敲好的,誰叫他說有可能要跟我們跑36彎,後來在睡覺,也還好約他跑,家人會比較放心。

 

老天爺對我們極好,一路下小雨降溫,跑到紫雲寺還會冷呢!

 

回程聊到嘉義鐵人三項協會會員大會,我上台分享跑24小時的心得,我大哭的事,連帶講到去年台東226我到終點也哽咽想哭,阿傑說我很愛哭!是恰巧哭的時候他都在場啦!謝謝這些朋友的支持,都是貴人!

 

 

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

一定要喜歡練習才行!

 

運動日誌:晚跑35公里(PM4:30-8:56,北回運動場至半天岩來回,下小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