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5日,7/22嘉義市忠孝路(台一線)

 

有一個心靈契合(連速度體力都契合)的麻吉跑友真好!元香約我晨跑半天岩。

 

我們當然話題都是星期天的新港12公里賽,辦得很不滿意,所以噴了很多激動的口水!今天晚半小時出發,所以未到台三線前就看到日出了!

 

前一天下過雨,早晨很涼爽但無風,也是汗流不止!邊說話邊跑步,紫雲寺一下子就到了!我跟元香說跑者廣場沒有人在罵新港12公里賽辦的很爛!但有一個人在網上抱怨星光馬收900元,收到的物品不好不值得!結果被圍剿

 

忽然元香說:完了!那天沈政和交給我的星光馬三包,我還放在新港會場!在紫雲寺短暫補水,她說真希望有個門一打開就是北回,她就可以馬上做處理,我說那要跟小叮噹借如意門才行!

 

反正也一定要回到嘉義市才有辦法解決,就先擱著!

 

番路美芝城早餐店老闆娘給我們各一根有機香蕉!元香搞笑說:老闆娘等下次我又出名上報,我就會感謝妳。

 

回程太陽變大,氣溫轉高,還在仁義潭的鳳凰林道遇到關建華大哥在練跑,他已經60幾歲了!是這一兩年才開始跑馬拉松,呼應:「人生60才開始!」

 

回到北回運動場,元香擔心的事迎刃而解,有人幫她將星光馬的物品又帶回來了!謝謝元香讓我到她家沖澡,還喝了一杯黑糖仙草茶!

 

連續兩天下午三、四點開始下大雨,今天下得更早,下班要再練一段的,就算了!

 

女兒晚上又說右手腕痠痛,說是之前和小姐姐玩,敲到的,幫她捏捏按摩,再貼上貼布。

 

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

昨天做的重訓,以致於今天大腿後側及手、肩膀都很痠!

 

運動日誌:早跑35公里(AM4:30-9:09北回運動場→半天岩來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