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8日,林默娘公園,蘇祐軍提供(被我遮住的是跑第9馬的古秋榮大哥,拍謝啦!)

 

今天可以說是滿滿的一天!

 

早上5點晨跑,在中正大學前的小緩坡遇到高手王派漢大哥(家住中壢),陪夫人回娘家,打赤搏,腰繫毛巾,穿飄飄褲,小聊一下,他說妳們為什麼要把跑步跑得這麼艱苦?!回程獨自跑著,我想了想,我並不覺得苦!真正的苦還沒開始!元香要我拿出練習226的精神,她對我有信心!我要樂在練習,珍惜每次的長距離練習!

 

回家後簡單盥洗,女兒和同學約好!要去補上舞蹈課(AM10:00-13:50),下午就請公公接她下課,我們要搭飛虎慢跑的遊覽車去億載金城參加下午四點開賽的星光馬拉松。

 

今天是邱校長百馬,里港慢跑和嘉義北回聯合陪跑,我則是約好先跑回終點再出來迎接!

 

今年和去年不同!去年起跑沒多久就下起雨,今年是悶熱,還出現陽光,一路曬著到夕陽西下!

 

本來想全程定速配6分速,一鳴槍起跑就轉念,想說拼一下!路線跟去年差不多,有小改一些,大致相同!去年就非常就敬佩ㄚ南規劃的星光馬路線!這才是經典的台南馬拉松!

 

可以說很認真的跑這場馬拉松,後面掉速掉的有點嚴重!也很怕抽筋!結果沒有!還試圖要追第二名的吟霞(大腳丫),真的要好好感謝她,後面4公里還很認真的跑!

 

賽後和徐豐敏大嫂聊天,謝謝她們這麼辛苦的在冷飲區忙整晚!志工萬歲!

 

 

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

下午四點起跑,沒下雨!一定看得到夕陽、夜景!如痴如醉!

 

運動日誌:早跑18公里(家至中正大學)

                    午接晚跑42.195公里(星光馬)

                    晚陪跑3公里(去接邱校長百馬達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