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31日,林默娘公園,7/28和徐豐敏大嫂合照

 

上圖合影的徐大嫂待我極好!上回關家環島,在朴子的大同國小交接,她大方的給了我們很多東西,鹽盒、水果刀、包子、巧克力……,非常感謝!

 

今天差點忘了繳燃料稅,學妹說忘了會要繳罰金!

 

下著雨,我還是堅持跑半天岩,一個人獨跑

 

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

7862公里,約略簡單的換算大概是20個馬拉松。

其中還包括了幾場不錯、優質、有趣且開心的賽事及長距離練習。

 

財哥語錄:「跑者無時、無距、亦無名。Run Beyond!」以前我不太懂,現在領悟出一些端倪。

 

超馬練習跟釀酒有點像,一大堆原料,經過無數次不厭其煩的手續和步驟,才能凝結蒸餾出極少的銘酒。

 

當然囉!這陣子我變成了一個很好的說客,說服我的心、靈魂和身體一起努力打拼,為了完成夢想,一起加油!

 

運動日誌:晚跑31公里(未上半天岩,即在16K處折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