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3日,中壢娘家

 

下了班搭車回中壢,這星期要幫娘家爸爸提早過父親節,小利和女兒星期天才要開車北上,我和蘿拉約好周六、日一起自主練習。

 

日統巴士上,鼾聲大作,本來我已睡著,後座的媽媽手機響,說話說得很大聲,被吵醒,才聽到鼾聲交響曲,原來是左前方靠窗的一個大胖子,聲音之大,我再也睡不著,聽他的打呼聲,我竟肚子餓了起來!最倒楣的是坐他旁邊的女大學生,如坐針氈!

 

 

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

我弟的小兒子恩恩(蘆筍汁)會認人了,我抱他沒一兩分鐘,他就想哭了!

 

運動日誌:午跑9公里(長庚停車場+3圈太子大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