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8日,8/5娘家,我弟和小侄子恩恩

 

晚上獨跑半天岩,想起了許多事,今晚真是多愁善感呀!

 

五點的氣溫仍高著,所以前兩天早晨的涼爽只是假想!戴墨鏡上路,我很重墨鏡!和蘿拉跑完中大,稍稍討論了一下斯巴達眼鏡的配置,這就是戴眼鏡人的不方便!

 

越晚騎車上半天岩的車友越多,夏天晚上跑步的好處,除了涼爽,就是比較不缺水,到番路鄉警察局補水,警察先生問說:「妳弟勒?!怎麼沒來跑!」我頓了兩秒恍然大悟,說他要上班沒約他!上回跟佳緯晚跑半天岩,佳緯跟警察先生說我是她姐!怎麼看不出來(這句是我加的,哈哈哈)

 

最後的兩公里上坡路,陳榮宗大哥曾說:「跑半天岩,就是要來練跑這兩公里的!」(還要經過前面16公里的粹煉),天色昏暗下來,紫雲寺前擺滿花籃,都是香水百合的香氣,雙手合十,祈求的都是相同一個願望,還保證我也會很努力的!

 

隨著天色暗下來了,路燈更顯明亮,心想若能順利的跑著,我也能看到斯巴達的夜色吧!再看到斯巴達日出更是美妙吧!

 

小時候是害怕黑夜裡的鬼,現在是害怕黑夜裡的壞人和色狼,159甲縣到了晚上我只敢跑直線來回,不往新福村轉仁義潭回北回!所以有車靠近是會緊張的!

 

元香說:厲害的人都是要獨練的,要享受孤獨!(我是找不到一起練的夥伴)

 

最高境界:很享受每一次的長距離練習!

 

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

聽張懸唱歌,其中歌詞:「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我失去的,都是人生!」(關於我愛你)有些感觸。

 

運動日誌:晚跑35公里(北回運動場至半天岩紫雲寺來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