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1日,娘家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生理期第二天,身體疲倦!

 

因為明天家裡要烤肉,小姐姐們都會回來,女兒對於我要出門大喊:再見!滿心期待著明天到來。

 

11點北回在菩提樹素食館開會,每次都遲到(很沒效率),都要等上半個多小時,我真的很不喜歡遲到這個壞毛病!

 

訂下午四點10分的日統回中壢,還有兩個半小時,我就去中正跑跑步!樹蔭多!

 

今天爸媽要回芎林吃晚飯,外婆生日!爸要我從交流道搭計程車回家,約100多!誰知道約7點多到中壢下起了滂沱大雨,我沒帶傘!計程車也不好攔!幾乎快淋濕了,還好攔到車,這場雨竟然讓中壢淹水淹到半個輪胎高!

 

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

連續兩週回中壢,很喜歡拍恩恩,他才四個多月,會翻身了,還會用胖胖的右腳踢著爬前進,算很厲害了!

 

運動日誌:午跑16公里(小利店跑到中正大學來回+校園兩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