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4日,家裡

 

睡到自然醒。

 

昨天中午回到家,公婆去上志工課程,我收到遠流希林先生寄來的試讀本,今天在FB留下:

 

關家良一說:「跑步,真的是一種感情豐富的活動呀!」

是呀!充滿了歡笑、淚水、沮喪、無助、欲振乏力、開心、得意、爽快的……
你怎麼能不趕快記錄下來呢?
當下的一切擁有的都是永恆,
郭豐州老師編著、飛小魚及台灣超馬協會照片提供的《超實用跑者日誌》
10
月底問世了!
鼓勵跑者用自己的筆寫下跑步的心情與故事,增強自己與跑步之間的感情連結。

記錄下感動自己的片刻,之後,再複製到重要時刻拿出來(貼上)用,

〈本日佳句〉常鼓勵著我堅持下去!
你有自己專屬的〈本日佳句〉嗎?
《超實用跑者日誌》將是你最好的選擇!

~~~~~~~~~~~~~~~~~~~~~~~~~~~~~~~~~~~~~~~~~~~~~~~~~~~~~~~~~~~~~~~

昨天整個下午,我和關家良一先生在一起喔!
還是年輕時候的他~~~XD

感謝遠流出版社的希林先生給我這個機會,
試讀關家先生自傳《王者的風範:關家良一熱血自傳》,今年11月底上市。

9月開始,他大方分享個人的練習日誌,
對於關家先生這麼誠實的面對自己,及提及練習時的心理素質,
文字讓人深深的著迷,
他是國際級選手,卻一點都沒有架子,

笑起來像鄰家男孩(我會不會沒大沒小?XD)
你們還記得今年環島跑步他開朗迷人的跑步風采,

那你們更不能錯過這本書囉!
跑齡20年的關家鉅細靡遺的大方分享自己跑步的起初……
原來剛開始大家都一樣喔!呵呵呵!
如同財哥語錄:沒有奇蹟,只有累積呀!

阿朱不定期叨擾推薦中2012-10-14AM10:25

 

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

剛跑第一圈校園就跌個狗吃屎,初初左手掌最痛,右手掌次之,右手肘也磨到了,跑完右膝傷口冒血!阿Q的我,剛跌下去的第一個念頭,還好現在不是冬天!否則會更痛!

 

運動日誌:午跑22公里(中正校園5+操場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