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01日,家門前小巷

 

晨跑有感

 

感謝你們:

小利給予最好的禮物──自由自在

公公婆婆給予最好的禮物──寬厚與包容

女兒給予最好的禮物──愛與開心

周圍朋友給予最好的禮物──支持與鼓勵

 

人與人相處,就像照鏡子,我也回朝著你們給予的,努力學習,再回饋給你們!

 

感謝百信賁小蓮和Dr.WU

斯巴達賽前,小蓮提醒我吃延經藥(延後生理期),非常感激!

出國前,我問Dr.WU吃延經藥會不會影響賽事?

他開給我一帖心藥:「沒什麼影響!國際鐵人三項選手也是這樣子,會遇到就避開!」其實我已經開始有點腳腫了!但他這麼說,我就安心了!沒再胡思亂想!

 

昨天北回會址遇到他,他說是會有影響的!我是騙妳的!

當下我好感動,因為從雅典跑到斯巴達,我的肚子一直很脹,就是生理期要來的脹!我都不去理它,因為Dr.WU說:沒什麼影響!

 

感謝生命中的貴人,因為你們,我更勇敢!更堅強!更無所懼!

 

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

自從憶齡(住花蓮的同學)說要看女兒的照片,我每天想到就照一些!

 

運動日誌:早跑10公里(162縣道3.58.5來回)

                    晚跑12公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