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日,朴仔腳

 

晚上要幫同事送行,就練跑中午的,話說從希臘回來,都再也沒練跑中午的,今天中午超熱的,豆一般的汗從頭頂流了下來,想起了跑大甲的樣子,那真是一段炎熱奮鬥也懷念的日子呀!

 

邊跑,腦子許多關於炎夏的記憶都出現了!人真是會聯想的動物,關於溫度與氣味,是呀!一度聞到希臘乾燥臭氧的味道,這可是真熱呀!晚上小利也提及,今天真的非常熱,好像夏天!

 

幫同事送行,選吃熱炒!其實本來不想去,一來跟同事不熟,二來我不太喜歡應酬吃飯,是佳惠邀約,覺得也要去幫忙打氣鼓勵,就去了!沒想到這間熱炒「朴仔腳」很合我們的胃口,榕庭和我直嚷嚷下回還要找機會來吃!

 

晚上女兒約我做仰臥起坐,我僅做50個就求饒了,她一口氣做100個,看來為了舞展做的努力還不小呢!

 

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

炒飯、炒麵、炒川七、炒高麗菜、鐵板豆腐、豆酥鱈魚、客家鹹豬肉、炒三鮮、宮保雞丁、清燙中卷(有的忘了)、菜脯雞湯,我很喜歡吃快炒中的配菜洋蔥(很清甜)13人。

 

運動日誌:午跑10公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