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0日,清大合勤廳,超哥提供

 

晚上去新竹參加關家良一的簽握會,在台下聽著他分享跑環台的心情及與新竹緊密的關係淵源,我的腦子冒出了這樣的想法:

對我而言,超馬的世界就是踏進了流沙,

我越掙扎(遇到挫折、困難),就越陷越深(越想把它跑好),直到無法自拔!

 

溫暖的清大合勤廳,靜靜的聽著關家委委道來這兩天賽事經驗分享,甚至是環台賽的點滴,我們都是幸福的,充滿希望與力量的一個夜晚。

 

中壢爸爸和女兒,不約而同都打手機關心我的身體狀況及腳的情形,女兒好像一夜長大似的,比賽完的晚上扶著我上樓,幫我擦澳摩油,小利也有求必應。

 

跑步給予了我感受這麼多精彩分享與珍貴的親情、友情,

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努力的。


 

 超哥提供


手邊的眼耳鼻舌身意

清大合勤廳中聽著關家說話,我幾乎忘了昨、前天,自己也跑了24小時!

 

運動日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