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6日,大北京,阿晃提供

 

早上送完女兒去上課輔班(期末考前加強班),我和小利一起吃早餐,他去店裡整裡,我回家先曬棉被後去練跑,從家裡跑到中正大學,陽光正烈,10:16起跑,跑步真的讓人踏實開心,陽光中跑步想著許多事,

 

回程跑在中正大學的林蔭大道,就看到阿元在對向車道跑上來,本來折返要去跟他聊天,問他跑多少?20公里!我就喊:加油!他也是要跑環台賽的,真心佩服這些報名環台賽的選手,好好加油!

 

小利早上說要去梅山公園看梅花,我想在家裡整理房間(跑步時想到),約他一起整理,約莫兩小時,三點要去嘉義市,下午三點半到大北京餐廳幫忙會員報到。

 

嘉義鐵人協會的會員大會,原來2013年我、佳燕和元香參加鐵三角接力第一名會裡也頒了獎金給我們,這次是元香幫忙主持,主持的可圈可點。

 

這次也請我上台講話:「感謝大家,我在斯巴達賽的第二天有想到大家,斯巴達賽是從第一天的早上7點跑到第二天的晚上7點,想到去年的會員大會,我說要去參加九月的斯巴達賽,而且是在東吳24H跑得不好的狀況下,但我完成了!今年我想要花一年的時間準備,在大家的鼓勵與支持的見證下,今年東吳24H賽,我想要破全國,謝謝大家!」又這樣的開了一張支票。

 

感謝嘉義鐵人協會及龔主委一起包一個大紅包給我,獎勵我完跑斯巴達賽,非常感恩,我也順勢就捐了3000元給協會:)

 

感謝感恩感激

感謝佳燕給予鐵三角接力機會,原來2013年我還是跟鐵人三項賽有牽連。

感謝嘉義鐵人協會及龔主委的紅包,這也是一種肯定。

 

運動日誌:早跑18公里(家至中正大學來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