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7日,台八線

 

昨天我們在天祥的白楊步道和玉里的八通關古道做選擇,決定去哪裡走走,小男生下午兩點要上桌球課,我們就選擇去走天祥的白楊步道

 

早晨開始下小雨,我也索性放自己一天不練跑。

 

天祥冷颼颼的,憶齡在車上放著都是我們那個年代歌曲,我和憶齡都很喜歡這種冷冷的空氣,特別醒腦,特別舒服,安安就不行了,山路彎蜒中暈車了,時不時我們就停車下來走走,還好我有萬金油!

 

中餐在郊外煮麵吃,小孩都覺得麵特別好吃。

 

下午小男生上桌球課,我們女生去喝咖啡吃蛋糕,女兒安靜的坐在一旁,時不時還發問,我虧她說:「妳在收集情報,回去講給巴比聽喔!」

 

最精彩的澳網男單決賽,下午四點半開賽,孩子玩牌(跟昨天一樣),我們看球賽,憶齡和安安支持穆雷(Andy Murray),我和亞醍是喬科維奇(Djokovic),完全沒有冷場,最後是喬科維奇贏了(7:66:76:36:2),過程中,同學說看球賽不要放感情,馬上又接著說:「Djokovic贏了,今天就沒有晚餐吃了!」

 

當她去煮水餃時,翻盤了,她又說:「趁我去煮晚餐,竟然來個大翻盤。」

 

最精彩的2013年澳網男單決賽的美好時光,是和憶齡一家人一起過的。

 

感謝感恩感激

總是在言談間學習到不同的生活態度(與憶齡),每每被感召的當下,感謝老天爺派小天使來提醒我:「人就這麼一輩子,你可以積極地把握它,也可以淡然面對它………。」

劉墉‧人就這麼一輩子

 

運動日誌:晚做核心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