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2日,梅山36

 

早上和王大哥、丁大哥約跑山路,現在這條路線是我的新歡,今天是陽光大作,每種綠色都是飽合的,我跑得超開心的,又沒有火車頭在前頭(張大哥、郭大哥)衝,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時間也拉到了5h32’,較先前的5h4’5h11’慢,但今天是大年初三耶!新春跑的無名馬,賺翻了!(再補練跑文,照片可精彩的呢)


昨天自中壢回嘉義的高速公路已經跟小利提及,中午他們先過去大哥大嫂家,我跑完步回家洗澡慢慢來,我喜歡先安排好,不喜歡大家為了我影響行程,這樣跑起步來也輕鬆許多。

 


下午大家都窩在大哥家,也是第一次全員到齊(包括大、小姑的全家成員),吃中餐、泡茶、玩小孩、聊天,大嫂在房間做月子,我們輪流去陪她聊天說話,我和大姑都非常佩服大哥幫大嫂做月子,包括煮月子餐、幫小孩洗澡、幫大嫂擦澡………,樣樣都自己來。

 

婆婆捨不得大哥太累,所以晚上我們移師回大林繼續吃飯聚會聊天,還在第四台看了一部電影:「聽風者」,周迅、梁朝偉主演的,還不錯看,過年的時間真悠哉,滿滿的,豐富的,放鬆的。

 

感謝感恩感激

今天跟大嫂分享,今年是感恩年,感激周圍的朋友親人為我們做了這麼多,像大哥為妳做的這一切。

 

運動日誌:早跑42公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