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3日,家裡

 

早上帶4個小孩去吃早餐,大哥的兩個女兒、小姑的女兒和自己的女兒。

 

中餐又是我煮,拿手的客家小炒分兩盤,一盤加辣,一盤不加辣,婆婆對我很好,用快鍋滷了一鍋牛肉(裡頭有紅蘿蔔、白蘿蔔、洋蔥、番茄,加米酒、醬油、少許糖),我只要負責炒菜及煮湯,不消一小時就可以吃飯。

 

下午男生去釣魚(小利、楷楷、偉傑),女生去麥當勞(大姑、佩玉、甄甄、阿穎、哲儀、女兒),我去跑步,公婆去睡午覺,解散。

 

這兩天的陽光都很大,我跑起步來特別開心,冬陽暖暖,還有冬風,中正大學遊客特多,

 

晚上看了一部電影:「刺客聯盟」,非常好看!起承轉合都銜接的剛剛好。

 

 

感謝感恩感激

過年真好,人多好甲密,菜都吃光光。

 

運動日誌:午跑22公里(家至中正大學+校園一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