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4日,台9線,賴偉譽提供

 

我就是打算順順跑,早跑完早休息,氣象局一點都不準!什麼雷陣雨?昨天晚上才是一直下著雨,所以也忐忑不安沒睡好!

結果今天跑4個小時後,出太陽,也是過中繼站後,我非常後悔沒放墨鏡和手袖在中繼站,結果兩手臂都晒傷了。

 

可今天可是這三天賽中最高興開心的一天,我邊跑邊向對向的車友回應,他們都一一為我們加油!我和黃崑鵬大哥剛開始跑在一起,說話聊天提振精神。

 

隨著時間拉長,到後面路段越來越熱,所以當我看到到達「金崙」路標兩字,非常歡喜,轉進今天的美之濱溫泉旅館會場還要800m,那就別提到金崙前的4公里山路,我拿出跑36彎的精神,不停的跑!


 

晚餐在美之濱溫泉旅館會場享用,晚上睡小木屋,卡拉OK唱歌聲很吵,夜裡下起了雨,雨聲在小木屋裡如同戰鼓聲,整夜睡睡醒醒,明天5點起跑(明天要跑93公里),訂3點半鬧鐘,4點吃早餐。

 

 

感謝感恩感激

一路上為我們加油的朋友,謝謝你們。

 

運動日誌:85公里(池上→金崙,台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