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3日,碧潭,廖老師幫我賽後按摩半個多小時

 

今年上半年我幾乎都停掉了賽事,結果在四月份有兩場爆炸賽事,環台賽三日賽+這場2013 TNF 100K賽,經過環台賽三日賽的砥礪與磨練下,2013 TNF 100K賽根本沒有撞牆期(也跑不快,但非常開心能跑哈盆古道)

 

天時地利人和,平常不喜歡下雨,跑步比賽下著小雨總是覺得是天降甘霖,來助陣的,和許秋逢大哥、鴻龍大哥一樣,我們都是三年TNF 100K賽全勤的同學,今年路線改到碧潭出發,往烏來→哈盆古道,因為連日下雨,出發前小改路線,哈盆古道僅來回10公里,改去多繞跑一段5公里來回的小坡路,我都當是恩寵,安平完賽是主辦單位的第一考量!

 

公路跑不稀奇,跑哈盆古道讓我非常開心,濕透的哈盆古道透露著極靜秘的芬多精,我邊奔跑邊狂喜,落葉夾雜著濕土,專心在當下,覺得非常有趣,每個危險地段都有工作人員守候,包括涉溪段,非常謝謝泡在溪水的古大哥,我想只有選手完全通過古道,他們才能放下心來。

 

幾乎5公里就一個補給站,非常足夠!我路上想了很多事,感謝了很多人,包括環台賽的三日賽,我都在感謝練跑了幾週的梅山36+二尖山+華山,原來這些吃苦跑山路的日子,都在重要時刻派上用場1,連續跑山路兩個多小時2,補給的很少 ,有效的利用身體的肝醣3,感謝大林民雄幫練跑的大哥們,我們吃苦當吃補!

 

每一場賽事都是獨一無二的,做選手真的很幸福,背後許多人付出太多,規劃賽事(出發前說明,光是這幾天一再探查路線)賽事進行間的守候與努力,環環相扣,大家一起努力,才能成就美好賽事。

 

這三年都有一個感人的鐵人朋友老樹到場加油!前兩年是我很狼狽的賽末點,今年是在前15公里,他騎著車鼓勵著我和徐昌國大哥(跑在一起),老樹謝謝你,你讓我起雞皮疙瘩,你是我的小天使+貴人:)

 

主辦單位賽後請了物理治療師幫我們按摩,可以針對我們想按摩的部位,真的很專業!我也順便問了一些觀念和自療的方法:)太棒了!

 

天黑了,我們拍拍屁股就走,工作人員一直守到最後,謝謝你們,謝謝阿財大哥載我去台北火車站坐高鐵,這一天真豐滿(於身心靈)

 

深深一鞠躬。

 

 

感謝感恩感激

感謝主辦單位,及幫助我們幫我們加油的每個朋友,謝謝你們。

 

運動日誌:100公里,11h22’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