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3日,活水湖旁轉換區交車

 

一早就開始下雨,和元香約好,10點到她家一起出發,本來要帶女兒同行,連民宿都是訂4人房,不湊巧的是她下週二、三月考,我讓她自己做決定,果然長大了,選擇在嘉義準備考試,那同事榕庭也就選擇不去了,這回是我和元香自己去參加。

 

天氣在下了南州交流道明顯轉好,天空還有稀疏的藍天空隙。

 

約兩點半多到台東,來不及聽說明會,佳燕來電說晚上7點前要交車完畢,我們又連忙去活水湖旁的轉換區交車,看到嘉義鐵人的伙伴,Dr.WU騎車的補給品超多樣性的,我大致只有兩大類,GEL和千沛的五穀棒,所以當下決定帶一個菠蘿麵包(別笑,真的有帶喔!要騎180K,約6-7h時間)

 

晚宴在娜魯灣飯店,很豐富的菜色,我吃了不少!

 

大會送的物品


晚上約10點多睡,有點壓力,忐忑不安睡不好!

 

感謝感恩感激

感謝元香結伴一同前往,

感謝小西瓜幫我帶鹽糖錠到娜魯灣晚宴。

 

運動日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