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4日,民宿前,與總三哥(Fredrik Croneborg)合照

 

一掃昨天的忐忑不安,今天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開心,因為比完了!壓力解除!我們226接力組的成績還不錯,我們三個女生都盡全力,卯足了勁的盡本份參賽,太開心了!

 

早上訂4點起床,440分搭楊茂雍和佳燕的便車到會場,早上5:30轉換區就關閉了,所以我們倆就先到會場,元香可以繼續睡(賽後她形容的很好笑,好像做月子,睡不著也是躺著),車子留給她,畢竟她約要等到8個小時後才會輪到她上場。

 

接力賽負責騎車的好處是可以平靜興奮的看著開賽游泳下水,比完又可以幫跑步的加油!乾脆寫騎車段的賽報好了!

 

騎車騎兩趟,約騎6h7’,下午一點45分交接給元香,我忘了放拖鞋在轉換區,只好打赤腳去中華路一段開車,還順便載了一個也是接力賽負責騎車的男選手(113),去終點會場,我們倆都打赤腳,哈哈哈!我們民宿離終點會場很近,1K

 


哈哈!我們住的初春民宿,旁邊就是12K/26.5K/41K的跑步補給站,元香剛跑第一圈過去,我幫她加油完就可以上去盥洗!再下樓後跟經過的選手鼓勵加油!此時就是一派輕鬆狀。

 

終點是在鐵道村,很有特色,旁邊還有鐵花村市集,我小逛了一下,呵呵呵!

 

元香也比了一個自己十分滿意的成績,我們一路大聲說話,笑著回民宿,遇到總三哥Fredrik Croneborg,請楊茂雍幫我們拍合照。

 

約六點多我開車去活水湖轉和區取車,再去終點領成績證明,遇到梁欣兒(香港選手)和江老師,小聊一下,陪元香去吃晚餐,接到Dr.WU他說小破PB-4,在富岡漁港擺桌,要我們去,就跟著去湊熱鬧,真好!後來是洪大哥請客。

 

吃完回到民宿,還有選手在奮戰,看到東慶(以前Lab的碩班學生),小陪一段,本來要走回民宿,遇到舫楨,我本來想說小陪一段,聊著聊著,舫楨說:明珠妳當我的家人,陪我進終點!我當下起雞皮疙瘩,太榮幸了!陪著我的偶像進終點。

 

今天真的是收穫滿溢的一天。

 

 

感謝感恩感激

太感激主辦單位了,我們玩得非常開心,興奮!

 

 

運動日誌:180公里(6h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