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豆花店的地圖,恰巧有今天跑的路線


團練路線:梅山國中→36彎→太平→大峽谷→溪底→太興(154)→太平→36彎→梅山國中,51公里。

 

巧遇石棹車隊的苦苓大哥


王大哥、元香、小麥、我,陳榮宗大哥,跑很快,一路不見人影,直到大峽谷前才看到人,他原路162甲線折返。


 

這次團練路線,3/30也跑了一次,上回是我和王大哥,我們在太平先下太興到溪底,再從162甲線25.5公里處(大峽谷)一路上到太平,36彎回到梅山國中。這次再跑,會發現先下到大峽谷,再從太興回來比較輕鬆!

 

PO團練訊息在FB上,想說一起團練比較有趣。

 


這次跑山路,王大哥和曾大哥一直都是背水袋跑步,我都沒有心動,我首次嚐試背水袋跑步練習,初意是上回團練(3/30)有缺到水,加上屆時與蘿拉她們去跑大霸尖山,背水袋會比較適合,這個水袋是4年前老樹送我的,想說參加226會很方便,結果騎車去小7補給比較方便,就一直都沒使用過,它終於重見天日了。


 

我們遇上了最詭譎多變的天氣了,陰天+晴天+伸手不見天日的霧+滂沱大雨+豔陽天,還好老天爺很善待我們大多都是涼爽的天氣,就連晴陽天都是短暫的。


王大哥和小麥

 

珍惜每次和大家一起團練的美好時光,吃苦當吃補。




元香和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