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日,饗麻饗辣

 

今年的母親節,特別要感謝三個女人:)

娘家的媽媽
謝謝媽媽將我生下來,我才有機會好好感受人世間的酸甜苦辣,養兒方知父母恩,母親的偉大,後來我才深深的體會,媽媽,謝謝妳,給我這麼多:)

婆家的媽媽
結了婚之後,我又多了一個媽媽,妳讓我見識到更無私的愛,在妳身上學到許多,我要努力的地方還很多,媽媽,謝謝妳,以後我也會好好的繼續加油:)

女兒
這是以母親的口吻感謝妳,女兒,謝謝妳在我和巴比不在家的時候,總是逗阿公、阿嬤開心,陪伴他們,幫我們盡了不少孝心,謝謝妳的陪伴,感謝老天爺給我們這麼貼心又 乖的女兒。

中午婆婆想在家顧孫女,我們只好自己出去吃,給女兒買了一個NIKE的運動包包+MP3(生日禮物),小利買了兩件衣服+兩件褲子+剪短頭髮,我笑說今天好像是你們倆個的節日,小利和女兒都笑了!小利說妳不是送自己去剪了頭髮嗎!(早上去換個髮型)

 

 

感謝感恩感激

因為這三個可愛的女人,讓每年的母親節有了更多的意義與感恩,祝福全天下的女人,母親節快樂,謝謝妳們:)

 

運動日誌:午騎練習台1h(PM4:30-5: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