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18日,家裡

 

下午提早半小時下班,跑完步,去課輔班接女兒下課,帶她去買生日蛋糕,雙子座的個性總是舉棋不定,遲疑了很久,選了個長條乳酪蛋糕,問了店員,屬蛇的是慶12歲生日,要了12蠟燭,等鼻鼻下班(女兒最近都喚巴比是鼻鼻,時不時我也喚小利鼻鼻,但音為比比是喚女兒)

 

幫女兒唱生日快樂歌,要她許三個願望,當她說出第一個的時候,我忍不住打岔,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六年級可以考上協同資優班」

妳怎麼知道協同資優班的?她不理我,逕自說了第二個,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全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然後看了媽咪一眼說)希望媽咪不要太兇!太愛生氣!」拜託!每次都是妳不乖,做了讓人生氣的事好不好!(而且有時候是臭臉,不是生氣,是工作或練習讓人忘了笑)

「第三個願望,我不跟你們說。」

 

原來她們班導跟她們說協同資優班是全嘉義最好的國中資優班,有目標也不錯,看來不只是有人追的問題,現在是設下一個很高遠的目標,班導朱老師的小孩考上了成大醫學系,唸嘉女和嘉中,都是資優班的,耳濡目染吧!

 

 

感謝感恩感激

感謝老天爺讓女兒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成長著。

 

運動日誌:晚跑20公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