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3日,大波池,林毓桓提供

 

又發現一條經典的超馬賽事───信者請入。超馬賽事的苦與樂,是食髓知味的。

 

先感謝台東路跑馬拉松協會的吳會長、傅祺育大哥、素貞姐、育如,及許多辛苦可愛的台東鄉親朋友,套句邵老師說的,光是在今年上半年在台東辦的賽事就20幾場,台東真的不遠而且很熱情,是濃濃的人情味,總是勇敢創造經典的超馬賽事。

 

盛夏六月末(剛過夏至),下午六點起跑,約10公里一個補給站,22.5-37公里(關山鎮瑞和村寶華山到延平鄉鸞山村上野鹿寮東山)屬級配道路,皆碎石子路,43公路處(1113分遭遇大雨襲擊),整夜夜未眠,螢火蟲照路,回程末極有可能的會曬到熱情的台東豔陽,120公里的197縣道,上上下下,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跑(瑞龍一直跳針說這句話)

 

開賽,剛開始起跑就跑錯了,多跑了伯朗大道約3公里,這美麗的錯誤讓我起雞皮疙瘩,美麗的伯朗大道,大家都是金城武、六、七,心情愉悅,還好是剛開始,呵呵呵!

 

用雙腳踏查197縣道,在夜晚需要定性,我們很幸運,夏日夜晚一群瘋狂的跑者靜靜享受這美妙的蟬鳴蛙響的夏日狂響曲。因為處於夢中,所以幸福著。

 

呵呵呵,頭燈照過去,每位跑者穿的反光背心都是像一隻隻螢火蟲,但真正的螢火蟲在巒山森林間,靜靜夜裡,腳步聲陪伴著,還有美妙的螢火秀………,好康留在賽報中,靜待之。

 

感謝夜未眠的補給站志工們,真的,每每遠遠看到補給站的燈光和帳蓬,我都會不由自主的打心底笑開來了,你們絕對是明燈+天使駐足的補給站。

 

感謝陳永年大哥於34公里處的級配道路開始陪跑,除了以為身處在斯巴達賽的夜裡(一旁是台東夜景),深深感受超馬的精神是互助,我陪你你陪我,及陳大哥的兩個朋友短暫聊天,都是馬拉松經驗的分享。

 

感謝瑞龍與宗春於折返後70公里處一起跑著,我的天,上坡,我用跑的,他們兩個都用走的,速度相同,呵呵,環台賽英雄功力果然不同,天亮了!在過近級配道路30公里處的補給站,瑞龍說:今天是宗春的百馬,果然不同凡響的百馬,沒有幾個人有機會可以陪跑,我真的太榮幸了啦!

 

謝謝早上起跑池上馬拉松,迎面跑來的跑友每一聲的加油,都是鼓勵與加持,我一路都沒有用走的,那時我熱到快升天了!

 

感謝秉南和她女朋友還特定做加油看板到池上會場幫我加油與加持,讓我跑完全程。

 

完賽時間不甚滿意,但賽後想想,以自己的準備時間與準備狀態,這樣的路況,可以全身而退,實屬萬幸,犯賤的個性在回家的火車上在想:應該如何準備才會跑的更好XD

 

永於挑戰、總是享受自虐,是每個自喻為超馬選手獨具的顯性基因,這次沒參加到朋友真的太可惜了。(信者恆信,信自己得永生XD)

 

P.S 回程在級配道路上,我跟瑞龍、宗春說,回去我要寫篇精彩的賽報騙跑友來跑這裡,說沒來跑真的太可惜了!哈哈哈!最後早晨8-9點,跑在極少遮蔭的池上回程,跟瑞龍說:我都快崩潰了!可能有5-6回吧!與在火車上吹著冷氣回味無窮的我大相徑庭。

 

 

感謝感恩感激

謝天謝地謝謝大家,遇見天使。

 

運動日誌:早跑70公里(0:00-9: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