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5日,家裡

 

我家小3昨天被帶去剪短頭髮,早上出門,大哥抱下來,哇!超像我大哥的,本來像她的二姐,這就是遺傳啦!

 

女兒昨天很假,我一下班關心她今天考的好不好?

「你們怎麼第一句話都是問我考得好不好?妳怎麼不會像以前一樣,問我今天開心嗎?」

「那妳今天開心嗎?」

「我今天每科都考90幾分!」

 

今天我下了班問她,今天開心嗎?臉臭臭的,「媽咪,我這次成績分數都有進步,可是是第5名,應該是平時成績拉下來的。」

 

孩子呀,成績有時候不重要,有時候很重要,但今天妳開心嗎?!

 

 

感謝感恩感激

開心最重要:)

 

運動日誌:晚跑7公里(恢復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