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1日,6/30跑完半天岩,北港路上的朗朗晴空

 

約早上11點多就接到女兒的電話,想去嘉義市小姐姐家,但無人接送,請她打給巴比,小利要她在家裡寫暑假作業,下午我再打電話回家:美眉,才暑假第一天,妳就無法安排自己的7月暑假假期,要不明天去上暑期課輔班!如果今天晚上我回家妳沒有排好計劃的話就這麼辦了!

 

「媽咪,等妳回家我們再聊!」

 

早上訂5點鬧鐘,和女兒約好要運動,她騎車,我跑步,結果去樓下婆婆房間挖她起來,她說:媽咪,我好累!我就自己去跑步了!

 

女兒和婆婆在家用昨天買的果菜機打香蕉牛奶,明天要打芋頭牛奶(芋頭是公公自己種的)

 

 

感謝感恩感激

約定是一個動力,所以晨跑要堅持。

 

運動日誌:早跑8公里

                    晚跑10公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