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日,162縣道

 

暑假與女兒的晨起運動計劃,今天終於成行了!一出門女兒就喊冷(應該是起床氣),昨天下午下大雨,清晨涼意很重!我倒非常滿意這樣的氣溫,因為心裡非常清楚,等下回程就會很熱了!


 

將水罐、錢(與鐵捲門遙控鎖+三顆糖果一起放在夾鍊袋)、一根香蕉、一條毛巾,放在女兒腳踏車車籃中,她順手帶了一罐羅漢果(呵呵呵,奇怪的小孩),給女兒戴上南橫超馬賽發的帽子。


 

要女兒在前頭騎著車,我在後頭跑著比較放心,她想跟在我後頭,到了大林壘球場,讓她去繞騎一圈,我則跑去8.5K折返,女兒於大林慈濟前的小7買小盒鮮奶+黑糖饅頭,這也是循循善誘的一招,回到家跟小利報告早上運動的種種,有機會再約女兒上路運動。

 

我今天才驚覺原來北回今年沒報名傑人盃,也是去電總幹事求證的,也好啦!人生就是這樣,怎樣?!忽然驚覺時間過很快()

 

下午再跑鞋襪盡溼,這是夏日練跑的必然結果,總是要這樣才覺得很踏實()

 

 

感謝感恩感激

跟女兒一起晨起運動,要好好珍惜!

 

運動日誌:早跑10公里(AM5:17162-3.5K8.5K往返)

                    晚跑14公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