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11日,家裡,佳緯從日本寄的明信片

 

早起晨跑是要養一個習慣,7月沒有要求自己天天晨跑,至少7天要4天以上!慢慢來讓身體習慣。



借了按摩的書,回家好好學習。

 

晚上下班收到佳緯從日本函館寄的明信片,有機會我也要寄給他!

 

女兒舞蹈課下課,心情超好,怎麼說呢?!可以從她的回答可見一斑:

「妳打電話給巴比看他要喝什麼?」

她電話裡與巴比開玩笑,掛上後我說:「巴比對妳好好喔!」

女兒笑著說:「巴比最愛我了!(停了一兩秒接著說)我是小狐狸精!」引我大笑,她也開心得意的笑開來了。

 

 

感謝感恩感激

謝謝佳緯的祝福:)

 

運動日誌:早跑10公里

                    晚跑16公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