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53.JPG  

20131212日,東吳大學

 

謝謝你一直鎮守在我的生命之中,穩固的如同一座大山。如果比喻成狗,你就是可靠忠實的拉不拉多。(小利把我比喻成吉娃娃,不是很可愛,是很吵)

 

不善言辭表達的你總是貼心細心的為我們做了很多事,辛苦工作,任勞任怨,沒有怨言,有好吃的,你總是第一個讓給女兒和我,跟你在一起,常常感覺到許許多多小幸福。

 

謝謝你包容我急燥的個性,我們是急驚風遇到慢郎中的組合,化解了許多婚姻中的不適,跟你在一起,常常感覺到自己是富足的。

 

昨天看到華視新聞報導,在嘉義溪口有一對80幾歲的老夫妻,老婆婆看不到了,老公公當她的眼睛,照顧她生活起居,看得我淚眼汪汪,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呀!

 

我記得你說過:「這輩子做人太辛苦了,下輩子想做一顆樹。」

如果還有下輩子,因為你,我願做一顆在你身旁的樹,年年月月日日鎮守在你身旁,風吹雨淋,一起曬太陽吹風,一起同甘共苦再過一輩子。

 

親愛的小利,生日快樂。

 

 

感謝感恩感激

 

 

運動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