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再怎麼文字形容,也無法完完全全形容在那24小時的心路歷程,星期三身體就恢復的差不多了(體重恢復,爬樓梯不喘) 但心很痛,人家說心肝心肝,其實最近我的心和胃是連在一起的,連著4個早上都四、五點多就醒了(一天比一天晚)

胃叫醒了我,然後我就開始寫懺悔(檢討)文,也看書,心時不時就痛!每天騎車回家路上又再檢討自己!心不甘心就痛,想通就不痛,痛了又一直想!

 

今天接到邱姐的電話鼓勵,其中她講到一句話,我就覺得自己是無病呻吟:

「明珠妳那有什麼,再來就好了,妳想想看妳如果遇到像我這樣才是人生中最大的遺憾!」

 

我的心又為邱姐痛了一次。

 

 

感謝感恩感激

對不起邱姐,我要好好振作起來。

 

運動日誌:晚跑1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