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5

 

和王大哥、奇泓、阿元一起練跑梅山華山路線,減量週來練這裡是最好的路線,有山路高度爬升,加上風光明媚,滿足身心靈狀態,約梅山國中5:30出發,現在天亮的早,才剛起跑發現天光已亮,才幾週的差別。

 

而且還會覺得今天是很好的天氣,暖風陣陣,結果是一路的陰涼天,今天奇泓和阿元狀況好,在前頭領跑,我和王大哥一路追趕,王大哥是星期四練速度,我是感冒咳嗽,龜速慢慢跑,調整呼吸即可,對我來說慢不是問題XD

 

我穿nike的厚紫色長袖+亞瑟士緊身長褲,背NF的背心式背包,這是參加2011第一屆TNF送的贈品,這次橫台會用上,所以這兩次都會背著(含下週日的半天岩)

 

一直跑到梅山國中都是陰天,沒出太大陽,真好。

 

中午載女兒去上舞蹈課,之後我去郭老闆在林森東路再開一家山之峰分店,郭老闆又拿了ODLO草綠色短袖排汗衫和短褲試穿,和一起和一個蕭大姐聊聊天。

 

 

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

喜歡梅山跑36彎到二尖的這條練跑路徑,總是收穫滿滿。

 

運動日誌:早跑42公里

              晚跑8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