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鐵仁-4.jpg  

20140331日,台中港酒店,鐵仁提供

 

要說什麼呢?心中滿滿的感受,行囊滿滿的收穫,已經寫好這次的自我檢討,

檢討自己的補給;各站轉換物品得宜否;配速?;身體狀態……,我還是要非常感謝主辦單位,尊重且安然接受一切。

 

超馬賽為什麼讓人著迷的原因?!其中有太多未知的在前面等著,你有沒有辦法克服?

 

台中到埔里 (81.6K)

超出意料之外的悶熱,補給有沒有做好?!在此要先特別感謝蔡總提供的運動達人電解質膠囊,我每一個半小時補一次,BCAA膠囊每4個小時補3顆,BCAA膠囊含紅景天及B群,所以無需另外的B群,看到含紅景天,加氧,特別對跑高海拔有益,所以中止賽事時(已過台1422.5K處,鳶峰是26K),我都還沒走路,順順的跑上坡。

 

埔里到過翠峰22.5K (150K)

我的策略是出霧社或翠峰,要抓跑友一起跑,為了凌晨跑高海拔山區和低溫,安全第一,在此特別感謝俊良,在20K就開始一起跑著,雖然在國民賓館(135.7K)分開,併肩做戰的革命情感,永難忘懷。

 

感謝郭老闆贊助的ODLO戰服,

出發前穿短袖跑服,至親愛國小(115.3K)換長袖長褲,恭喜郭老闆山之峰林森店開幕,鐵定生意興隆通四海。

 

感謝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超馬協會,愛迪生說過:「我沒有失敗過,我只是知道了一千種不可行的方法。」財哥辛苦規劃賽事,整個協會志工動員,大家都是身肩多職,補給兩三站以上,大腳ㄚ協會、謙信越野協會(我愛死了你們的一口小飯團、西瓜、鹹蛋……)、趴趴走長跑、名水集協會、ㄈㄥ跑組、新竹18尖山長跑隊、東吳長跑同好會……有你們才有這次順利圓滿的賽事,當跑者都是幸福的,我們只要專心的跑,你們勞苦功高,最了不起。

 

感謝家人的包容,我老公最近生意很忙,還要麻煩他接送女兒,內心過意不去,

但家人就是家人,他們總是不會抱怨,默默的做著和支持著我,我大概上輩子燒好香吧!這輩子遇到這麼多好人做我的後盾。

 

我和香港女選手梁冠妮是坐著大會安排從花蓮開回台中的中巴,與冠妮說:我們多幸福呀,包車(700元,兩人搭車)幫三日賽的選手加油!看著未竟的路線,心中滿滿的感動,我更幸福,與冠妮暢談,又學到了她的參賽態度與嚴謹的訓練,

尊重家人的方式之一就是好好練習,不讓家人擔心。

 

跑步是包括身、心的這兩個部份,超馬則是進入了「靈」這個部份,追求一切美好的過程是人生珍貴的財產(199.2K新白楊的錦囊標語),我真的玩得很開心,又學到了面對長距離比賽的很多撇步。

 

謝謝妳們,謝謝大家,一鞠躬

 

 

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

 

運動日誌:晚走2公里,跑8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