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4.jpg  

20140413日,家裡

 

昨晚沒睡好,一點多才睡,五點多就醒來了,股四頭肌爆痠!証明不是做了夢,以為自己跑女總一XD,可以大休三天了!昨天覺得自己最厲害的是跑30幾公里,發現自己生理期提早三天來,沒有驚恐,冷靜理智的咬緊牙關跑完,還安慰自己穿黑色跑褲免驚啦!

 

昨天,我邊跑不時的鼓勵自己,其中一段話像咒語一般的激勵著我:

「不要著急!最好的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我是在出了獅頭山的64/88K補給站才聽到志工說周鈴君棄賽,當時已跑9h20',各位看倌,還有36K的路要跑,又以為是限時14h(晚上730關門),華克山莊還要一圈!老天爺要送禮物給我們,還要再奮戰36K,我大概拿出了心理因素的渾身解術,包括唱歌給自己聽,路上大部分只有我和不時經過的車!

早上女兒要去考大林國中資優班,她堅持自己騎腳踏車去,中午騎回來,看來我們家女兒真的長大了。

 

下午和小利、女兒去古坑的綠色隧道散步,吃了很多東西,烤玉米、喝冰滴咖啡、糖炒栗子……,小利還買烤地瓜和烤玉米回家給公公婆婆吃。

 

在家煮中餐、晚餐,一家人一起吃飯聊天,真的是很幸福的時光。

 

 

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

超馬賽真的很多時間裡是很孤單的運動。

 

運動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