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34.jpg  

20140613

 

好的裝備讓我們的練習和比賽上天堂,真的!

 

真正好用的產品是廠商提供給我們使用,我們還會主動購買的!感謝蔡總^^

它就是好產品^^

 IMG_1033.jpg  

親身經歷^^

 

這雙壓縮襪我從三月開始穿,真的非常好穿,我之前不穿裸襪的,一直到這次比TNF100K北京站,長達20h的征戰,這次賽事是小雨起霧打開序幕,高度爬升6999m,長時間移動,經得起天候與身體流汗的考驗,真的是排汗快乾,在陡上的石階梯、山徑,我發現其它跑友的鞋子都濕了,為什麼我沒有腳底潮濕黏膩厚重感?更加肯定它的價值,太好穿了啦!

 

穿對的鞋襪(裝備),讓你跑超級越野賽有加分作用,於是我就自己再買了兩雙,

炎熱季節它更是厲害的角色,練跑到鞋襪盡濕的跑友都懂的。

 

好裝備讓我們上天堂XD(下次分享我使用水袋背包的心得,不知不覺我已經有4個水袋背包了,呵呵呵)

 

 

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

早上練跑遇到簡大哥,只要晨跑遇到他,不管他怎麼跑?他都會繞過來依我的路線跟著跑,有時說話,有時看著他的背影跑,他就是今天晨跑遇到的天使。

 

運動日誌:早跑8公里

              預計晚跑1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