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16

 

「王大師,我這輩子有沒有機會跑到30幾?(馬拉松)

「那妳要放棄很多東西!」

 

最近實驗室學妹們在討論一部韓劇:「沒有關係,是愛情啊!」講了幾天,我為了苡均學妹說了這句話心動了:「妳會有重新戀愛的感覺。」今天下午開始看。

 

維基百科這樣的寫著:「描述現代人在不知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故事。」(沒有關係,是愛情啊!)

 

鋪了兩段的梗,我有種感覺,每一次的團練,每一次的團體生活,都有團體行動治療的感覺,今天早上和王鑑晉大哥、奇泓練跑159甲線到大湖三泰商店,約50公里,王大哥捨命陪君子,最近都只有練5K,今天跟完全程,我們兩個相依為命跑在後頭,我上週的山海戀也未恢復,大量流汗,覺得很虛,但一起跑著聊天說話,真的有團體行動治療的感覺。

 

「沒有關係,是愛情啊!」讓我深刻的覺得劇中的主角都是正所謂正常人都有點不正常,反而是那些醫院精神科去看病的是不正常人的正常,現代生活壓力大,家庭、職場、都有壓力,導致大家都有一些輕微症狀生活著。舒壓真的很重要。

 

跑到三泰商店折返,再回到北回運動場是不足50公里,故再跑運動場4(400*4)補足。

 

女兒今天上三堂舞蹈課,下午六點半才要去嘉義市接,所以小睡了一個半小時,還看了「沒有關係,是愛情啊!」兩集20分鐘。

 

 

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

透過不同的接觸(人、事、物、興趣、嗜好),去窺視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

 

運動日誌:早跑5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