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89.jpg  

20140817

 

真的很感人!王大哥早上5點出現在梅山國中,他沒賽事,還是跟我們去練爬二尖階梯,單趟三千多階,來回兩趟。

 

本來是要到華山國小的商店街登山步道停車場開始爬,王大哥說知道另外的路,所以光是找路就找了42’,才開始爬!

 

第一趟都還好,第二趟就需要點耐性!TNF100K北京站我就是來這臨時抱佛腳,

知道北京站有階梯就練階梯,下週有嘉明湖,就來練腿力!

 

我和王大哥都有爬山的底,第一趟都還好,有說有笑的,奇泓上坡快,自己先走了,我和王大哥邊爬邊講話,第一趟有到大尖山,下坡我就開始衝了,反正第二趟上坡鐵定是慢到不行!我沒煞車的狂下,破PB36’,下到停車場的最末階梯再上,我邊上邊吃水袋背包裡的菠羅麵包,第二趟上開始。

 

上了10幾分看到奇泓下來,再看到王大哥,他選擇切西瓜,看到我就折返了!還是邊講話邊爬樓梯,這招有效,有段陡上的石階,我還開懷大笑了起來,我抬頭看到王大哥穿的車褲因濕透而下陷,很像包尿布,王大哥昨天跑50公里改邊磨到了,今天穿長車褲來爬二尖山。

 

第二趟下有點像小逃難,我忘了和小利11點要去嘉義市接女兒下課,再一起去吃中餐,才會第一趟又去了大尖山,早上又沒堅持一到要從商店街的停車場碰面。

還好約在嘉義市碰面。

 

IMG_3091.jpg   

中午吃千葉火鍋,等了20’多。還到嘉義大學照全家福,女兒的暑假作業。

 

 

觸動人心的點點滴滴

爬二尖真的很有趣,還遇到蔡遠東大哥和虎尾慢跑的大姐。

 

運動日誌:早爬華山→二尖山,兩趟,第一趟加大尖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